Amelia

【祺鑫】来自帝国大学的邀请(1)

甜宠,甜宠,甜宠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

保证让你姨母笑!



1



丁程鑫拿着几封信件慢慢走去书房,现如今早都没人写信了,会郑重寄来信件并且通过门卫验收的,基本都是各大品牌的下季新品画册。这属于VVIP客户专享待遇,看中哪款打个电话,品牌方就会根据客户资料库里的尺寸资料,量身定制出合适的尺码送到府上。一两个月之后,这些款式才会在专柜亮相。



只不过今天有封信件似乎与众不同,丁程鑫推开书房的门,正坐在书桌后处理公务的俊秀男子抬起眼来,丁程鑫忍不住在心中赞叹一声,纵使一身家居服也掩不住这人身上那股锋利的帅气。男子对他微笑,甚至忍不住撒娇:“宝宝都快累瘫了,老婆是来犒劳我的吗?”



马氏集团最近似乎业务量剧增,马嘉祺周末在家也不得休息,丁程鑫走近他,扬了扬手中的信件:“收到几封信,拿给你看看。”



马嘉祺毫不客气地揽过他的腰,一把将丁程鑫抱坐到自己的腿上,从后面搂着他,再从他手里抓过信件,当着他的面查看信封上的落款:“像这种新品目录你看就行,随便选,小爷穿什么都帅。”他快速翻过几个信封,手指在其中一个上面停顿了下,“帝国大学寄来的信?”



“对啊,你不是帝大毕业的吗,你的母校应该是想邀请你去参加什么活动吧?”丁程鑫脸有点发烫,他整个人都被拢在马嘉祺怀里,身后的男子还把下巴亲密地压在他左肩,他稍稍一低眼就能看到丈夫挺秀的鼻尖。已经结婚一个多月,按理他早该习惯了这样的距离,但心脏还是忍不住跳快了几拍。



马嘉祺伸手取过银质拆信刀,刷刷拆开信封,一张烫金邀请函掉落到桌面。“母校百年庆典暨同学聚会?”他语气里不知为何有种嫌恶,丁程鑫忍不住侧头看他一眼:“你不想去?”



“小爷我三年完成本硕学业,跟任何人都没有同窗情谊,干嘛要去?”马嘉祺把手上的东西统统丢到书桌上,搂紧了丁程鑫,“还不如在家陪老婆。”他炽热的吻落在丁程鑫颈畔,两只手已经不老实地掀起丁程鑫衬衫下摆,钻了进去。

看我主页置顶 
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